空丶sola

坚持少数派,属于自娱自乐的萌新。谢谢你的喜欢,关注请看简介。

【熊隼】拥抱

*原作《Charlotte》6、7集延伸。

*cp:银川熊耳×乙坂隼翼 兄弟情向

*OOC注意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「...嗯,好,我知道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熊耳挂掉电话,回头深深的看了身后的隼翼一眼,然后别过头去,好像在回避什么。隼翼虽然看不见,但还是察觉到了熊耳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「怎么了,是目时他们遇到麻烦了吗 ?」

       目时是熊耳他们最初集结的能力者之一,也是当时唯一一名女性。

     「不,目时她们进展顺利。只是...」

     「只是什么?」

       ...熊耳正纠结要不要告诉隼翼实情,只是纸终究包不住火。想到这里,还是告诉了隼翼实情。

       「有宇他们遇见麻烦了...前几天我在侦查到一名能力为“崩坏”的能力者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说到这里,熊耳望了盯着隼翼的脸,隼翼并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,空洞的眼眸里也没有流露出多余的表情。他早已知晓了一切,只是没想到他担忧的事情会这么早到来。

      「然后呢...到底怎么样了?」

      「......」

      「告诉我吧...熊耳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熊耳注意到隼翼的声音已经变得相当低沉了。虽然表面上一副淡然的样子,但...步末是他的亲妹妹啊。

      「步末...她去世了...」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熊耳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的都给隼翼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「有宇他怎么样了?他没事吧。」

      「目时他们赶过去的时候,有宇已经昏倒在废墟里了。现在已经送到医院,还在昏迷。」

      「好,我知道了...」

        隼翼依然很冷静,只是比刚才表现得有些消沉只是这样让熊耳觉得冷静的过头了。

     「那个...」

      熊耳希望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,但是认识隼翼这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这样有些消沉的样子。

     「有宇醒了让他来找我,还有机会的...还有机会救出步末的。」

     「你是打算...?」

      熊耳和隼翼相处了这么多年,已经到了心有灵犀的地步,隼翼的计划他能想到。

     「没错,我打算让有宇夺走我的能力,然后就可以回去救下步末。」

     「但是有宇现在还没有醒过来,而且相信步末的离去对他打击很大,而且有宇已经忘了你,你这么做是不是太急了。至少应该给他点时间冷静下来再说。」

      「但是我青春期过不了多久就会结束了,时间已经完全不多了。一旦我能力消失就再也不能救下步末。」

      「稍微给他一些时间吧,我相信这件事会让他成长起来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隼翼叹了口气,点了点头,现在唯一能做的也有只有这些了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都没说话,都保持着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一直没出声的隼翼心里乱成一团麻。不管怎么样,步末的死对他来说打击挺大的。虽然表面看起来很冷静,但是其实面对步末的死已经麻木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早就预料到步末会有什么一天,但是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。

      「我说你没事吧?」

        熊耳在隼翼旁边坐下,有些担忧的看着身侧的他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隼翼忽然抓住他的手腕,轻轻的把头靠在他的肩头。

     「...我没事的,只是有点累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熊耳很自然的把隼翼一把搂进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隼翼对他这一举动稍微有些惊讶,不过并没有抗拒,他把脸埋进熊耳胸口,这让他感到了些许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「你害怕吗?」

       「害怕什么?我相信有宇,他会从阴影中走出来救出步末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隼翼趴在熊耳的胸口,轻轻的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熊耳看不见他的脸,但是他感觉到隼翼抓住他的手腕的那只手微微收紧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他能感觉到隼翼在微微的发抖。

       隼翼嘴上是这么说的,但是心里并不是这么想的。他是有宇的哥哥,还是比较了解他的,如果有宇因为这件事而一蹶不振,或者是想不起来关于他的事,那么救步末的希望就会变得很渺茫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,他无论遇到什么事,都会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他一直以来都在黑暗中不断摸索,拯救能力者和亲人是他唯一的动力...他很害怕一个在黑暗中走着。

     「嗯,所以说你就相信自己。有宇他还有同伴,还有奈绪他们会帮助他的。」

      熊耳温柔的摸了摸隼翼的头,搂住隼翼的手稍微收紧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「你还有我,还有目时,七野等。所以不用害怕。累了就稍微休息一会儿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隼翼点了点头,身体稍微放松了些, 心头的紧拉的那一根弦终于断了,睡意不断涌来,他躺在熊耳的 不过一会儿就已经进入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目时敲了敲门,她推门而入,看到隼翼已经在熊耳怀里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「诶...」

       「怎么?」

       「乙坂有宇已经醒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这倒是一个好消息呢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话说你把全部都告诉隼翼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 熊耳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有宇也好,隼翼也好,稍微让他们休息一下吧。我们还有机会的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行吧,既然这样那我走了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再睡梦中的隼翼睡得很安稳,他梦到了一片漆黑。但是他在这黑暗中能感觉到温暖。因为他能感觉到熊耳一直都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都在...

评论(18)

热度(2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