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丶sola

坚持少数派,属于自娱自乐的萌新。谢谢你的喜欢,关注请看简介。

【熊隼】记忆的星空

*原作《Charlotte》​动画

*cp:银川熊耳×乙坂隼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​

       隼翼觉得,自己仿佛做了一个很长的很长的梦,在梦中不断的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,但是等梦醒时。他又回到了很久以前一个人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时候”是多久呢?久到他都不记得了,在那黑暗的研究室里,眼睛被蒙上了黑布,一个人被关在那里。那段永无天日的日子,是他不再想要去回想的痛苦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梦醒以后,他再也会不来的事实像是一把刀子,深深地插在心头。好像被淹没在无尽之海,像是窒息那般难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夜晚,隼翼坐在这座城市的最高处,风不断地吹过发稍,他的身影在寒风中显得格外单薄。

      传来 耳边的风声夹杂着一段脚步声。

      “哥哥,希望你听我说几句,”有宇的声音传来,“我要夺走全世界能力者的能力,拯救所有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冷风不断地吹过,隼翼的声音几乎被覆盖住了:“不可能的,省省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我不是最强能力者吗?我不想让熊耳白白牺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我也是一样的啊!”豆大的泪珠像断了线似的珍珠一样,不断从隼翼的脸庞滑落。“那家伙待在我身边,我不知道得到了多少救赎!但是我却连声谢谢都没能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我才想去!为了不让重要的人更为不幸。失去了熊耳的哥哥也是这么想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些话你是认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了!我已经夺走了友利的能力。”乙坂有宇的话中充满了自信,他用坚决的目光投向隼翼。

       “夺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”乙坂有宇点了点头,“我心意已决,我绝对会拯救所以人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隼翼叹了口气,“那好,你先回去吧,明天我们再商量,你这几天先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乙坂有宇点了点头,他轻轻地把手搭在隼翼的肩上,“哥哥,你一定要振作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隼翼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了,你让我一个人待会儿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乙坂有宇点了点头,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隼翼一个人坐在楼顶,忽然一束光像是利刃一样劈开他眼前的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便看见了和熊耳在这个世界初次相见的旷野,隼翼仰起头,妄想那深邃的天空,满天繁星在银河中闪耀。

        隼翼很清楚他这是在做梦,他的眼睛已经看不见东西很久了,他悲哀的想,这样绚丽的星空,或许除了梦中再也不能见到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回过头去,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“熊耳...”他不禁轻轻的喊出来了那个人的名字,一直想要传达出的话语如鲠在喉,最后他深吸了一口气,轻轻道出一句:“好久不见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相望了很久都迟迟没有说话,像是很久没见的故人,再次重逢时明明有好多话想要说,却千言万语化作一句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隼翼低下头来,想要竭力控制自己的感情: “你这家伙啊,为什么连招呼都不打就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熊耳走上前来,轻轻的把隼翼真揽过隼翼,轻轻的抱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񋵙你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连一句谢谢都没对你说出口啊...!谢谢你...一直一来陪着我,我其实....已经被你救了好多次了。谢谢...”胸中汹涌的感情再也抵不住,隼翼紧紧地抱住熊耳,不想让他再次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。接下来的路的路,我依然会陪着你,你并不孤单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是么...所以最后还是谢谢你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,熊耳的身形消失了,世界又被黑暗笼罩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...不振作起来不行呢...接下来的路还长...必须帮助全力协助有宇的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熊耳,我不会让你白白牺牲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        话说写这篇的时候我还专门回顾了12集,被虐的可不轻。熊隼BE太虐了!

评论(7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